2010/05/12 11:58

"針"的不會痛 護士成達人

林仙怡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護士節,帶你來看這位護士,今年五十歲的王慶惠,只要有官員或明星要打針,疾管局都派她出馬,像朱立倫、楊志良、還有林志玲跟豬哥亮,都被她打過針,為什麼要指定她呢,因為王慶惠有自創出無痛打針,堪稱是最厲害的打針達人。

[公衛護士王慶惠: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打下去。]

  

一針打下去,動作快狠準,這個面帶笑容的護士,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要讓她打上一針,可沒這麼容易,因為她是專打官員和明星的打針達人,去年十一月,豬哥亮當疾管局的代言人,當場也要挨一針,替他打針的就是王慶惠,豬哥亮拉開上衣露出整個上手臂,臉上的表情,一開始很僵硬,等到這一針打下去,還笑得出來哦,原來豬哥亮打針前,還跟王慶惠說了悄悄話。

[公衛護士王慶惠:他(豬哥亮)說叫我來注射,會不會痛啊這樣,那我就跟他講說不會痛啦。]

  打完豬哥亮,還有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衛生署長楊志良,也通通排隊讓她打,檯面上的大人物,遇到打針幾乎都會緊張一下下,更別說嬌滴滴的美女林志玲了,王慶惠替林志玲打針,印象最深刻她問得非常仔細,還有在台上很狂野的阿妹,遇到要打針,卻突然變得嚴肅起來,當公衛護士三十年,王慶惠打遍所有官員和明星,不過她對待每個人都一樣,只要能把打針的痛降到最低,被她打針的人,不會露出痛苦的表情,就是她最安慰的一刻。

[公衛護士王慶惠:她也算是滿緊張的,那些症狀她都問得很清楚,看起來是會緊張啦,因為她相當嚴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