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反202開發 藝文界公開聲援張曉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202兵工廠,到底要不要拆遷,引發爭議,儘管政府已經說暫緩拆遷,但是藝文界人士為了力挺作家張曉風,下午還是發表一份夢想202聲明,要求政府保留202兵工廠,當成台北的中央公園。

  坐在夢想202布條前面,藝文界重量級人士一字排開,目的就是要聲援作家張曉風,而張曉風也早有準備,拿出這張臨時寫的紙條,唸出她的心聲。張曉風就是要中研院和財團,通通退出202兵工廠,讓185公頃的綠地,變成台北的中央公園。張曉風訴求方式溫和,不過其他人可就耐不住性子了,批判政府財團,毫不留情面。

  這張夢想202的聲明,連署人數不斷增加,其中也包含演藝圈人士,而聲明中,也提到電影阿凡達情節,意思就是說會像納美人一樣,為土地而戰。搶救202綠地,藝文界發出怒哄,張曉風也爆料,最近被威脅,只不過他們的聲音,政府真的聽得進去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