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6家庭重生! 加國漢思遺愛台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六十七歲的加拿大人HANS,去年跟老婆來台定居,沒想到上周卻因為騎腳踏車意外摔車死亡,不過他的老婆第一時間,卻決定把漢思的心、肝、腎、眼角膜、皮膚骨骼,全都捐贈,就這樣,一個星期內,漢思的器官讓六個家庭獲得重生,被捐贈的家屬說,真的太感謝了。

  一句輕輕的THANK YOU,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每一個擁抱裡面,都有一個重生的故事,故事要從留著一頭白髮的加拿大人SANDRA說起。她和先生HANS,去年來台定居,HANS就是相片中,這個留著白色落腮鬍的慈祥老人。雖然夫妻倆都是六十多歲的年紀,可是兩個人卻熱愛運動,經常就像這樣跟台灣朋友騎腳車出遊,還跟許多台灣人有了深厚的情感,沒想到上個星期,HANS不小心摔車,最後傷重不治。珊卓痛苦的和家人擁抱,但她同時也決定把丈夫的器官,從心、肝、腎、皮膚骨骼、眼角膜全都捐出,這個王太太說罹患肝癌的丈夫,就是靠著HANS才能重生。

  不只是王太太,還有黃先生、劉先生、陳小妹,他們的家庭也都是因為有人接受了HANS的器官。除了感謝大家講不出第二句話語,但是謙虛的珊卓卻說,無私的珊卓讓漢思的愛,沒有國界的繼續流傳,透過捐贈,她知道漢思永遠會活在她的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