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師犯案槍枝 藏凶嫌前妻家

翁乾晃 蘇怡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安親班APPALE老師當街遭到前男友槍擊身亡,今天APPALE老師捐出了器官遺愛人間,在這時候警方搜索有最新發展,下午在嫌犯前妻住家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槍枝和子彈,令人驚訝的是,案發後,吳姓嫌犯的前妻和家人竟然幫助他逃亡,提供車輛以及金錢。

  

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清楚,嫌犯的姐姐面對鏡頭,只希望平常最疼愛的弟弟趕快出面投案,吳姓嫌犯是家中老么,從小哥哥姐姐們最疼,就算娶了老婆,太太對他也是百般包容,即使現在離了婚,前妻和家人一同聯手幫助他逃亡,姐姐提供車輛和金錢,前妻負責住的地方,連作案用的槍,都是請前妻保管。

  曾經愛過嫌犯的APPALE老師,和死神搏鬥了三天,最後還是了離開大家,口罩底下APPALE老師的爸爸媽媽,有說不出的難過和不捨,但是他們知道,愛心不能省,就像APPALE老師生前對小朋友的愛心一樣,所以答應將她的眼角膜、肝臟、腎臟捐出來,轉成大愛遺愛人間,至於嫌犯犯下的大錯,嫌犯的姐姐也決定不在包庇了,希望弟弟可以趕快出面面對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