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男童被炮炸死 捐器官獻大愛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年初八,三峽一名小六男童,玩煙火時不小心右眼被整個炸開,經過一個星期的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原本離家找工作的媽媽,急的趕回家見兒子最後一面,一條寶貴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雖然決定把男童的皮膚和骨骼捐出,媽媽好後悔,如果當初不讓他買鞭炮的話,意外就不會發生了。

  拿起媽媽的手機自拍,開心的和同學唱著歌,12歲的梁小弟,就是喜歡和同學,和在一起,照片中的他,圓圓的臉,笑起來憨厚老實,老是站最中間,什麼PE都難不倒他,看的出來,梁小弟是同儕間的開心果,不過也因為一群同學一起放鞭炮,玩過頭,眼睛靠近沒有炸開的鞭炮。突然之間爆炸。右眼被整個炸開。住院八天,傷口引發敗血症。從不斷哀嚎到陷入重度昏迷。最後結束了才12年的生命,離家找工作的媽媽,顧不得工作還沒著落,趕回家,要見兒子最後一面。和兒子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要他安心的走,梁媽媽刻意戴著帽子口罩,但還是無法,遮去滴下的眼淚,無法接受,危險的鞭炮,讓小朋友隨手就可以買的到,寶貝兒子的生命,梁媽媽不希望再有類似事件發生,決定化小愛為大愛,將梁小弟的骨骼和皮膚捐出來,延續無辜的小生命。假裝兒子還活在世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