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58

天外飛"牛"! 乳牛摔車躺國道

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駕駛人開國道掉落物品無奇不有,竟然連乳牛也掉在國道上,南二高372公里處、靠近田寮收費站附近,民眾居然在國道上面看到一頭乳牛,有駕駛拍下畫面,經過調查,原來是貨車運送乳牛,不小心讓乳牛摔出車外。

  

開車行經南二高田寮收費站附近,前方道路上遠遠的,駕駛人就看到一個奇怪的障礙物躺在國道上,越靠越近發現竟然是頭乳牛,仔細聽還有牛的叫聲,沒想到乳牛竟然會掉落國道,駕駛人愣了幾秒,忍不住大笑出來,實在很離譜,把畫面定格一下,看看乳牛明顯受到驚嚇、乳汁灑滿地,身體半躺在地上,卻努力把頭抬得高高的,就怕被車輾過,其實蠻令人擔心的,還好貨車車主有發現,已經從路肩往回走要去把乳牛救回來。

  但是因為違反裝載貨物未依規定綑綁,車主要被開罰三千到六千塊,這隻摔車的乳牛命運如何呢,我們追蹤到車主的家、遠在屏東長治鄉,因為早上去工作趕不回來,車主說乳牛因為年紀大了,就是要被運來宰殺,恐怕還是逃不了被宰的命運,不過國道上掉怪東西的情況還不少,有雞毛滿天飛國道,在巴西也有馬兒掉在馬路上,還被撞飛的意外,還真是什麼怪事都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