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58

最壞示範! 環局辦公室放菸灰缸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如果走進環保局,卻發現桌上擺著剛用過的菸灰缸,你會怎麼想呢?有民眾到高雄的環保局洽公,原本應該是最嚴格禁煙的空氣污染科辦公室,桌上卻放著用過的煙灰缸,懷疑執法人員自己根本都沒有以身作則。

  

照片中這個地點,就是高雄環保局的空氣污染科辦公室,桌上大方的擺了一個使用過的煙灰缸,就連茶水桌上也擺了一個,洽公民眾看到後覺得很離譜,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因為公家單位上班的場所本來就不能抽煙,更何況這是專門禁煙的空氣污染科,我們實際回到環保局辦公室,發現這原來還是科長的位置,科長這下子也只能尷尬承認,的確是他自己抽的煙。

  管理的科長自己卻沒有以身作則,甚至還知法犯法在辦公室抽煙,現在被人拍照檢舉,原來的煙灰缸位置也立刻換了一罐糖,環保局表示督導不周以後會加強管理,不過偏偏這次被抓包的單位,就是到處檢舉別人在辦公室或馬路上亂抽煙的空氣污染科,這種裡外不一致的做法,以後怎麼讓民眾心服口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