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06:00

殘忍"戳戳樂"! 浣熊嚇壞了

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愛護動物就不要欺負牠,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帶著家人到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看到可愛又溫馴的浣熊,居然拿起手邊的雨傘,往浣熊身上亂戳,雖然浣熊沒有受傷,但是這樣的行為,受到動物園嚴厲譴責,如果抓到,恐怕這名男子將會吃上罰單。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浣熊區,穿白衣服的男子,拿著雨傘穿過鐵網,朝裡面的浣熊戳過去,浣熊一開始還以為男子在跟他玩,好奇的靠近鐵籠,沒想雨傘招招往他的肚皮戳,浣熊趕緊跑走,結果男子還是追上來,不放過他,這一下更朝他的眼睛戳下去,浣熊嚇壞了,這段畫面被看不下去的遊客拍下來,動物園也看到了。

  園長氣得嚴厲譴責白衣男子,趕緊回到浣熊區檢查,還好小浣熊沒有受傷,還是一樣的活潑,原來這隻浣熊從小就是人工飼養,和人類特別親近,也因為這樣,讓民眾有機可趁,還對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動物園現在希望,大家幫忙指認,找出這名虐待動物的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