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落腳何處?答案今晚揭曉

 / 台北市

  大陸貓熊團團、圓圓到底將落腳何處?農委會今天進行場地審查,先後看完了六福村和台北市立動物園,目前正在密切討論,預計今天就會有答案。

  團團和圓圓到底花落誰家?六福村和台北市動物園白熱化的競爭,答案即將揭曉,農委會審查委員,一天之內先後到了六福村和台北市立動物園實地勘查,從室內環境到室外活動場,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審查完畢之後,動物園信心滿滿。

  到底誰的氣勢強?不管是六福村還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爭取貓熊,全都卯足全力,從面積來看,台北市立動物園室內外總共0.6公頃,六福村則是比較開闊,室內1.2公頃外加兩公頃的林地;食物方面,台北動物園提供三到五種竹子大餐、還有特殊配方窩窩頭,六福村則是加了雜糧水果;醫療方面,六福村提供一名獸醫還有兩名照顧人員,台北動物園則是有兩名獸醫待命;場館還有特殊設施,六福村使用冰盤,控制室內恆溫,台北動物園則有內分泌監測儀器,隨時掌握貓熊健康狀況。(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