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58

奈國愛情騙局 竹科男也上當

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有老外假扮非洲奈及利亞貴族王子,對台灣女子騙財騙色,現在這個集團出現了女騙子,用新手法詐騙台灣男人,一名工程師被騙了130萬,最後才知道這女騙子用的是韓國女星金知慧的照片,不過這詐騙集團據點設在馬來西亞,要打官司要回錢、幾乎不可能。

  

非洲的貴族王子開著敞篷車,他看起來很有錢,不過他其實是個詐騙嫌犯,在網路上交友,搭上台灣單身貴婦,騙走了一千多萬,儘管這樣的例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甜蜜的異國戀情還是讓人難以招架,被害人還是一再上當被騙,非洲奈及利亞的詐騙集團又出現了新據點,這次他們選擇了馬來西亞,看準了馬國寬鬆的入境條件、大舉入境。

  被騙財騙感情的可不只女生,連男的也有,一名竹科工程師就在網路上認識了馬來西亞的女網友,大眼睛瓜子臉,根本就是他心中的白雪公主,想盡辦法要讓這個夢中情人和前男友分手,付了130萬元的分手費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女網友這好漂亮好漂亮的照片,根本就是韓國女星金知慧,只可惜工程師不看韓劇,等到大夢初醒不僅來不及,而且麻煩跟著來了,馬來西亞的法令還規定,被害人得親自到馬國報案才受理偵查,不過被騙錢騙感情,他真的氣不過,再遠也不嫌麻煩,才終於找到嫌犯。

  浪漫的異國戀真的找上門嗎,小心再小心,否則下一個待宰的肥羊,很有可能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