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58

到府裝電腦 工程師遭囚被火燒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起恐怖的虐待案件,就像電影奪魂鋸的翻版,一名電腦工程師到客戶家中修理電腦,卻莫名其妙被囚禁虐待,三天之內他被火燒、毆打,還被威脅砍斷手腳,直到警方將這名變態歹徒逮捕,工程師已經全身傷痕累累,還嚇到不敢出門。

就像電影奪魂鋸的虐殺劇情,王姓男子住在這棟公寓二樓,這次他以修壞電腦為由,對一名電腦工程師囚禁、凌虐三天,地點就在這間房子裡,沒有人應門,但大門上全是瓦斯噴燈的燒黑痕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被害人當時全身被剝到只剩內褲,被潑灑滾燙的熱水,並被逼著看其他人被凌虐的影片,也被恐嚇玩遊戲,輸了必須選擇斷手指、斷腳趾或是簽本票20萬,最後逃了出來,但經歷這場凌虐恐怖事件,被害人已經身心嚴重受創,據了解,痛下毒手的王姓男子曾經也遭人凌虐才性情大變,變成凌虐的加害人,就連家人也很怕他,好在,現在人已經被抓去關,否則難保還會有下一位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