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1:24

青少年來尋仇!? 考場不平靜

國中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今天登場,台北市成功高中考場,有近2千位考生、剛好碰上反ECFA靜坐遊行,成功高中考場特地發送耳塞給考生,這也是基測十年來的第一次,但幸好,靜坐人士、非常自制沒有發出聲響。不過、下午考國文的時候,考場突然出現一批青少年、疑似來尋仇,少年警察隊獲報,也趕來處理。

這一場對決,在比一比誰的定力比較好?!抗議ECFA的人要忍住不能吵,在旁邊成功高中考場考試的,要告訴自己甚麼都聽不到,結果勒!誰敢跟考生單挑,考試前發給考生的耳塞呢,一個都用不到!沒有吵死人的抗議聲陪考,怎麼成功高中考場,少年警察隊來了不少,一個個繃著一張臉,接獲通報疑似黑幫要來尋仇!這時突然跑出來了一群氣衝衝的青少年,警察連忙趕人!這當頭,不要打架,裡頭的人可還在打仗!打仗前臨陣磨槍,也磨著手上的佛。珠,這佛腳抱的好不好呢?第一回合英文考題,大家都說YES!考的算簡單!第二回合的自然科,讓不少考生覺得自己第六感真準,因為北二高走山的順向坡考出來了!第三回合國文考題閱讀測驗考驗大家的耐心!不過這作文題目一揭曉呢!可貴的合作經驗,這好寫嗎?基測第一天,好的開始是不是成功的一半,看看這些笑開的臉就是標準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