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8:58

"睡"不上道! 奪命疲勞駕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報導過,嘉義市一名男子,因為兩天沒睡實在太累了,在車上呼呼大睡。其實這樣的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但真的常常有人一邊開車、一邊睡覺,結果釀成悲劇。之前開車打瞌睡造成多少意外,今天的頭條解碼帶您一起來看一看。

  抓抓耳朵,哎呀開車開到好想找周公。下一秒,這位老兄眼睛越瞇越細,沒想到才剛跟周公碰面沒幾秒,這麼一撞,這位老兄直接飛到了副駕駛座,再彈到了後座,四腳朝天就這麼被卡在車裡動彈不得。小心,打瞌睡可是會打出人命來。統聯客運的司機,就是因為打瞌睡疲勞駕駛鬧出人命,只見客運失控往前衝撞到保全運鈔車,接著,每一輛車都像推骨牌一樣,連續失控,翻車的翻車,壓扁的壓扁,20秒連撞15車,奪走了4條性命,又是打瞌睡惹的禍。

  這輛車頭全毀的黑色轎車,也很誇張,這三根橫倒在路中央的電線杆,全是被它撞斷的,還好駕駛福大命大,只受到輕傷。不過這次真的學到教訓,再也不敢在開車時夢周公。那個被嚇醒這個倒是睡的很安穩,ㄟ先生你嘛幫幫忙,後面都大塞車啦,你竟在大馬路上睡著,警察喊著起床號,但這位先生還沒睡飽啦,睡眼惺忪張開眼,又閉起來,最後是吃了一張紅單讓他醒醒腦。同樣也讓警方又好氣又好笑的,還有這兩個笨賊,做壞事也會累啊,直接在被害人車上睡著了,頭歪一邊腳撇另外一邊,看他可睡的真熟呢?這個更誇張,怎麼叫都叫不醒,最後還是,波麗士大人把他托下車,才醒來。真的很誇張,瞌睡可以打,不過還是得選對時間,最好的方法,還是睡飽飽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