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1:58

機"警"阻詐騙 嬤保住73萬老本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機警的員警,保住阿嬷的老本,桃園一個八十歲阿嬷,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她是人頭戶,帳戶即將被凍結,還要坐牢,阿嬷擔心到兩天兩夜沒吃沒睡,最後真的到郵局領出七十三萬要去轉匯,還好巡邏員警上前阻止,救回了阿媽的血汗錢。

  

因為不好意思,戴阿嬷要求不要曝光,她緊緊抱住警察先生不放,感動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就是這兩位機警的員警,穿著黃背心的黃再輝,戴著眼鏡的蘇晏徵,幫她保住七十三萬老本,三天前,阿嬷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她是詐騙集團的人頭戶,就快被抓去監牢,把老人家嚇得魂飛魄散,連最愛吃的瓠仔都食不下嚥,接著還兩天兩夜不吃不睡,最後實在受不了了,阿嬷最後跑去郵局,領出戶頭裡的七十三萬。

  這好幾疊千元大鈔都領到手上,準備要交給詐騙集團,當時員警巡邏經過,看到阿嬷邊講電話邊領錢,神情怪異,馬上阻止,員警告訴她被騙了,把這七十三萬現金裝回袋子裡,還陪阿嬷回郵局,把錢存回帳戶裡,就是因為員警的主動機警,救回阿嬷的老本,這下戴阿嬷終於笑了,他說終於可以安心吃飯,安心睡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