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孫硬塞15萬 原來盜領嬤400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93歲的老阿嬤最近收到20歲孫子的大紅包,金額多達十五萬元現金,原因是什麼老阿嬤想不透,直到拿出存摺要去領錢付帳單時才發現,原本四百萬的存款被孫子盜領到只剩下七千元,孫子拿了錢後不見蹤影,阿嬤難過地直說她不想活了。

  

九十多歲的汪老阿嬤很吃力的走著,她很勉強的推著手推車,這手推車可能是她唯一的財產,因為她畢生省吃儉用存的四百多萬,剛剛被孫子給偷走,這阿嬤是又生氣又難過,就快要想不開了,就怕阿嬤真的想不開,趕快找來民意代表好心勸勸她,把她失散已久的兒子給找回來了。

  一星期前,她二十歲的孫子好心給阿嬤一包十五萬元的紅包,阿嬤想不透是什麼原因,直到她拿出存摺來領錢、要去付帳單的時候,才發現原本四百多萬塊,現在存摺裡頭只剩下七千多元,阿嬤這才回想起來,先前孫子帶她帶去郵局,她罰站了三十多分鐘後又回到家裡,就是在那個時候,孫子盜走了四百多萬元,阿嬤是又生氣又難過,不過孫子現在人拿了錢又不見了,就怕帶著那麼多錢出了什麼意外,阿嬤說錢花掉了沒關係,要孫子趕快回家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