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58

今天我最美! 央視模特兒選拔

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看,誰是今天我最美呢?大陸的中央電視台,舉辦第十一屆模特兒選拔,今年還第一次到台灣來徵選,原本900多位的參賽者,經過初賽淘汰,現在剩下125位,個個身材高挑,還有不少明星臉,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6歲。

  模特兒一字排開,每個都又高又瘦,不只比漂亮,更要比誰長得最有明星樣。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女模特兒們,這位像是藝人潘慧如,再過來甜甜笑容,像極了SHE的SELINA,還有長腿辣妹,酷似香港名模周汶錡,連神似歌手FIR的飛兒都來了。女生有看頭,男生當然也不能錯過,有長相像王力宏的大秀武術,還有人模仿李小龍,但怎麼看起來有點搞笑。

  明星臉之外,才藝當然也很重要,有帥哥一出場就把上衣脫掉大秀肌肉,還有人一展歌喉。主持人聽著,也偷笑了出來,歌藝好不好是其次,效果有到就好。特殊的口技表演,也讓人覺得妙,這也算是個絕活嗎?沒辦法,想從125位模特兒參賽,脫穎而出,不來點特別的,怎麼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