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58

化身貓熊人 蒐集微笑合照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街頭,如果遇到這位貓熊人,不用嚇一跳,他是就讀文化大學化學系二年級的張晉寶,爲了告訴他輔導的國中學生,該如何實踐夢想,他自己身體力行,想到這個點子,就是上街頭請路人戴上貓熊頭,還要拍一張微笑的照片,希望能蒐集到一千張照片。雖然常常被路人拒絕,不過現在,他已經蒐集到980個,距離目標還剩下20個。

  人來人往的路上,一個穿著貓熊裝的年輕人,要求你這樣戴那樣戴這顆貓熊頭,可別嚇一跳,路過的男生、女生,連阿兜仔都不放過,每個人都來照一下啦。笑得有點尷尬,不過這位肖年郎怎麼有那麼大的魅力,讓路人們心甘情願陪笑臉。

  還在就讀文化大學化學系大二的張晉寶,在國中擔任生命教育的志工,爲了讓學生了解,什麼叫做實踐夢想,一個微笑就是張晉寶的一個力量,對於1000個目標就快完成了,下次遇到熊貓人,主動跟他要個熊貓頭戴,給個微笑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