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被"逼"急了! 轎車槓上遊覽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幾乎開車的人都有被大車逼車的經驗,經常在馬路上,上演險象環生的場面,在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轎車被遊覽車惡意逼車,差點出車禍,最後,小轎車一氣之下就在遊覽車前停了下來,兩名駕駛就下車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大車雖然不對在先,但是小車抱著挑釁的心態,也不應該。這整個驚險一瞬間的鏡頭,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我們帶您直擊現場。

  明明一線道,看這台銀色小轎車,已經被遊覽車逼到幾乎無路可走,遊覽車在狹窄的路上,故意慢慢開,小轎車在後面被擋住視線,怎麼樣開也穿不過去,沒想到遊覽車竟然不肯讓,這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了空隙,小轎車就從遊覽車的右邊加速,趕快抄車。實在很危險,遊覽車跟小轎車間的距離只差20公分就撞到了,這時候小轎車被逼到生氣了,找到空檔就衝到前面,打了方向燈,就往前面遊覽車前面一彎,遊覽車司機嚇了一跳,趕快緊急煞車,透過車內鏡頭,遊覽車上載的是一整車的阿公阿嬤,大家休息到一半,突然之間都被嚇醒,驚魂未定,這時候又來小客車,又再打了一次方向燈,就這樣往內側停,就這樣停在遊覽車前,距離實在太近,這一次遊覽車終於煞車不及,就這樣撞了上去,一群阿公阿嬤就這樣從位子上面衝了出來,跌得東倒西歪,大家趕緊站了起來,往窗外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被撞到的小客車駕駛,一肚子氣,一下車就直接衝下遊覽車司機找他理論,沒想到遊覽車司機,竟然也一肚子火,話沒說個幾句,就先給轎車司機一拳,轎車司機這下可更火大,就這樣也給了遊覽車司機一掌,兩個就從遊覽車一直打,打阿打,打到小轎車上面,車內阿公阿嬤嚇死了,一直往車外看,都不敢下車,在那邊七嘴八舌的討論,也不知道,好端端的來玩,沒想到在面前會看到全武行。再看一次這樣的逼車的鏡頭,相信駕駛人都有被大型車逼車的經驗,能讓就讓,退一步海闊天空,開車能平安回家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