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8:58

傳動軸掉了! 國道5輛車遭殃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國道驚魂,遊覽車在國道上行駛到一半,傳動軸意外掉落,砸到後頭的BMW轎車,又彈到對向車道,行駛中的轎車通通來不及反應,四部轎車撞成一團,一共五輛車遭殃。

  被掉落的傳動軸砸毀的轎車,陸續載回國道交通分隊,還有全家大小跟著拖吊車一起回來,大家滿臉驚恐,這部白色的賓士休旅車,車身狠狠留下一道長長的刮痕,車底漏油,車主看了好心痛,心痛的還有這位女車主,BMW車頭遭砸毀,回想當時心有餘悸。一口氣五台車子受損,禍首就是這個,掉落從遊覽車上掉下來的傳動軸,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遊覽車開到一半,傳動軸突然脫落,傳動軸先彈到後面的高級轎車的車頭,接著再彈到對向南下車道,對向車輛看到飛散的零件,通通來不及反應,撞成一團,而釀禍的遊覽車,停在國道路間,遊覽車司機也嚇壞了。司機連忙到交通隊,表示會賠償車輛的修理費用,這起傳動軸掉落意外,造成五部轎車損毀,幸好沒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