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8:58

種下"愛"苗! 彩繪稻田求婚成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求婚方式千奇百怪,在彩繪農田裡也不錯,苗栗有位張先生,花了三萬元,請苑裡農會幫他種彩繪稻田,綠色和紫色的稻穗長成了「FOLLOWME」的字樣,他設計女友到田裡然後下跪求婚,讓護士女友,又驚又喜,當場感動的點頭答應嫁給他。

  綠油油的稻田裡,紫色稻穗排成了FOLLOWMEOK的字樣。張先生牽著女朋友的手走進田中央,他要用這片彩繪稻田來求婚。

  張先生:「研如,FOLLOWMEOK?妳OK嗎?」求婚男子張先生女友:「你OK,我就OK。」求婚男子張先生:「我OK,妳OK,掌聲鼓勵。」

  彩繪稻田讓女朋友又驚又喜,感動的掉眼淚答應嫁給他,求婚成功,兩人開心擁抱相互熱吻。為了給女友不同於玫瑰花或鑽石的求婚方式,張先生花了很大的功夫,不但自己要捲褲管插秧,還要苦等稻子成熟。

  張先生:「從3月開始插秧,我自己也有來種,大概花2個月左右。我定期都來這邊勘查,看我的草長得長不長ok不ok?」

  精心策畫,彩繪出女友的英文名字,以及「FOLLOWMEOK」的字句,旁邊還搭配情侶相擁的圖案,獨特的求婚方式。總共花三萬塊。贏得女友點頭願意攜手共度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