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鴿子困鐵絲網 消防員吊掛救援

張乃峻 何孟倫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救援場景,不是救人而是救鴿子,在台北市一處國宅,因為鴿子實在太多,為了防制他們築巢,就在所有大樓角落用鐵絲網圍起來,不過這個裝置卻意外造成好多鴿子受困,其中還有鴿子媽媽和兩個小孩被困在裡面、沒有辦法覓食喝水,讓人看了好不忍心。

  

救援人員在樓下大喊,抬頭一看,樓上還有工人進行吊掛救援,他們到底在搶救什麼?高空救援行動在歷經兩個小時後終於成功了,先被救下來的是鴿子爸爸,看著自己小孩被困在鐵絲網裡兩天,牠已經心力交瘁,為了讓爸爸放心,三隻小鴿子也救下來了,小孩終於能夠貼近爸爸好開心,先親親臉。

  這一家團圓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兩個小時前,鴿子一家人是這樣,媽媽被困在鐵絲網裡帶著小孩不知所措,爸爸徹夜守候緊盯著老婆小孩,這一困已經困了兩天,兩天在鐵絲網不能吃不能喝,讓爸爸在鐵絲網外飽受折磨,鴿子一家人的困境終於被看到,找來救援隊,實行高空垂釣才一家團圓。

  怎麼會受困呢,原來這處社區鴿子很多,住戶實在不堪其擾,為了不讓牠們築巢,才在角落架起鐵絲網,但沒想到反而讓鴿子受困,住戶沒有惡意,

差點意外拆散一個甜蜜的家,大家都覺得於心不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