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松山機場"加料"麵 蟑螂在"泡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松山機場昨天才風光慶祝與上海虹橋對飛直航,沒想到熱鬧背後,一隻蟑螂壞了大事,讓松山機場丟盡臉,航廈大廳唯一餐廳「美人蕉」,竟然傳出賣「小強拉麵」,有顧客在日式牛肉拉麵裡發現德國蟑螂,當場嚇壞,民航局立刻開罰三萬元,但真的有效果嗎?我們今天現場直擊,又在這餐廳發現蟑螂屍體。

  一碗牛肉拉麵有肉有菜,還加料送你小強,沒聽錯,因為在魚板上,靜靜躺著的黑色身軀就是小強本人,這碗160元的拉麵就來自松山機場的這家餐廳,昨天媒體採訪完進來這裡用餐,結果還沒吃,就發現到小強的蹤跡,立刻向店家反應,業者今天也出面道歉。

  聽到這裡有小強拉麵,小姐連餐都不敢吃了,機場規定不能開伙,所有的餐點都在這櫃檯加熱出餐,是餐廳衛生條件不好還是機場的問題,而且不只一隻小強,還有大有小,加起來3個哥倆好,小強肆虐,一隻小強毀了一個國際機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