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8

松山-虹橋對飛 台北上海變近了

綜合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和上海虹橋機場,今天上午直飛首航,包括台灣長榮、華航、復興航空,還有中國的東方、上海和國航,每星期有二十八班航班對飛,不過票價又被嫌太貴,現在促銷架式13700到17400元,從下個月開始是17000到21500塊,雖然以後到上海市中心只要八十分鐘,但是很多台商抱怨,省時卻得多花錢,而今天在機場,因為旅客大量湧入,通關報到都得排隊情況一團亂。

[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有了松山機場,這樣的國際航線,我個人的感覺就像小鳥飛出來,飛出鳥籠,現在開始振翅高飛。]

  等了好久,松山虹橋線今天正式直航,郝龍斌市長一早親自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還帶著市府團隊搭上八點四十五分的華航頭班機,振翅高飛的松山機場,也讓搭上首班機的旅客相當興奮。

[旅客:因為剛好第一次出差,就搭上第一次的首航,所以感覺還不錯。]

[民航局台北站長魏勝之:他們增加了50%的人力,大概比平常多了100個服務人員,到現在CIQS(標準程序)的檢查人力。]

  但是原本一天只有六個班次的國際線,現在又多了四個班次,人數多了將近八百人,松山機場怎麼吃的消。多加人力疏通,不讓旅客卡在海關處,而且在尖峰的十二點到兩點,也把國際航班錯開,希望下午的航班能像上午一樣安全過關,不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