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6:00

我想要回家! 2500人滯留金門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因為濃霧影響,金門機場已經關閉三天,昨天又因為側風影響,班機大誤點,超過2500旅客,滯留金門,因為天候太差,不但沒辦法啟動海運機制,連在屏東待命的三架空軍C130運輸機,也飛不到金門,旅客只能在機場苦苦等待。

  

機位候補櫃檯擠滿了旅客,大家都等著搭機離開金門,金門機場已經因為濃霧關閉三天,好不容濃霧散去,又因為強風影響,班機大延誤,旅客都好焦急,航空公司趕快安撫旅客,強調一定會輸運完所有人,候補櫃檯才會撤,這位太太,好不容易候補到機位,直說自己好幸運。

  不過大部分的人沒這麼好運,都在機場裡枯等,有的是回鄉投票還沒辦法回到工作崗位上班,有的是放假的阿兵哥想要回家,通通困住,只好睡覺、打牌打發時間,因為天氣不好,無法啟動海運機制,就連空軍C130運輸機,都沒辦法降落金門,旅客想要撘上飛機,只能拜託老天爺賞臉,給個好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