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航班"霧"點! 陸客大鬧小港機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混亂場面,一百多位大陸遊客因為濃霧無法從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前往金門,下午在機場裡跟航警還有航空公司的人員,大發脾氣,在混亂中,一名大陸婦人還因為跟警方拉扯跌倒在地大哭,其他人不斷大喊警察打人,雙方激動拉扯,場面失控。

  推車被拉走,婦人跟著跌倒,這時旁邊的大叔馬上大喊警察打人,只見婦人已經躺在地上大哭,一名警察要上前扶起她,還被狠狠推一把,這時後面3個大男人,已經把他們口中打人的警察架起來,這個穿白色上衣的先生,一把朝警察頭上呼過去,旁邊警察要趕緊上前制止,但其他數十名大陸客,也全圍上來,遊客跟警察在小港機場內,推擠成一團,屋頂都快被掀開,這時副分局長出現協調,不過任憑他怎麼講,音量就是沒有大陸遊客大聲。

  根本無法控制場面,而這些大陸遊客會氣成這樣,都是因為濃霧金門機場關閉,讓他們遲遲回不了家,不過航空公司也很無奈,因為不是他們不飛,還好一直到下午四點多,天候終於好一點,金門機場總算開放,航空公司也趕快安排這些兇悍的大陸遊客搭飛機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