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6:00

金門濃霧散 陸客無機可搭爆口角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尚義機場滯留的陸客,火氣似乎愈來愈大,因為等了三天,大霧終於散去,飛機可以起降,陸客卻遇到沒有機位可以搭,八十多人的陸客在機場內叫罵,把氣全都出在導遊一個人身上,由於團員實在太盧,就還維持秩序的員警也動怒,和陸客們吵了起來。

  

一群陸客,圍住導遊,你一言我一語,罵聲不斷,導遊好無奈,沒想到陸客真的太盧了,讓原本只是想維持秩序的航警局員警,也動了怒,因為金門起大霧,飛機沒辦法飛,好不容易,等了三天,可以飛了,卻沒有機位,陸客情緒,再也按奈不住,兩團超過八十人陸客,炮火全對準導遊一個人,導遊脾氣再好,也快要抓狂。

  火氣不輸給陸客,因為這三天來,金門機場航班全被大霧打亂了,滯留金門的旅客愈來愈多,人數逼近三千人,航空公司猛開加班機,還是無法消化想回家的陸客,行程延誤了,有的訂不到飯店,只能把機場座椅當床睡,機場快變成難民營,也難怪,大家火氣都好不到哪裡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