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 養生紅麴麵條亮相

食品展 養生紅麴麵條亮相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經濟部為促進食品產業發展,提升食品產業技術之創新能力,以食品傳統型態為主體、以保健機能為訴求、以飲食相關生活習慣疾病為標的,開發美味與機能的保健配料和食品,已協助近百家業者轉型,投入生產具健康訴求的食品,創造年產值20億元以上。食品所近年來更鼓勵食品業者利用食品加工上的核心能量,開發兼具美味與健康概念的食品。

由於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不斷降低對於過度加工油脂的攝取量,不經油炸的相關食材已成為一種趨勢。而這一次參與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的廠商也有志一同,紛紛朝健康概念出發。走訪現場發現,知名老廠為了轉型,也運用新穎的包裝吸引年輕消費者目光,投入麵食製品長達25年的陳圍朝先生語重心長的指出,面對市場的競爭要維持領導地位,他只有透過研發團隊不斷引進各國先進技術及電腦化管理系統,提昇麵條的品質,並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不油炸麵條及精緻化包裝,目前他們所推出的麵條種類多達50 種以上。

近日新產品養生紅麴麵也即將通過人體實驗健康認證,首度於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亮相,希望讓消費者真正感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煮意。食品展中,日本電視冠軍熊本拉麵達人森本貫也,在現場教消費者如何在家烹煮媲美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吸引許多消費者踴躍嚐鮮,有興趣瞭解養生紅麴麵條或品嚐日式流水拉麵的消費者都可把握機會,利用6月26日週末帶著全家大小品嚐美食。

更多訊息: http://new.sinlinfood.com/html/page021.asp

訊息來源:BDM主動媒體、BDM倍力數位行銷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