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紫外線汽車隔熱紙 消費者聰明選擇

抗紫外線汽車隔熱紙 消費者聰明選擇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熱!熱!熱!天氣高溫不斷創新高,正午開車一股熱氣衝上腦門,座椅、方向盤燙到快熱昏了。然而市售隔熱紙品牌良莠不齊,好壞差距相當大,尤其多數車主使用的隔熱紙,都是汽車業代送的贈品,到底送了什麼品牌、紅外線熱源阻絕率多少?紫外線照射阻絕率又是多少?可能是一問三不知。甚至有很多民眾都認為隔熱膜貼了不熱就達到功效,殊不知道隔熱膜必須要能隔絕99%以上的日照紫外線,才能有效防止皮膚曬黑曬傷。

面對市面上各式各樣標榜高隔熱、抗紫外線、抗爆的隔熱紙,消費者如何選擇?在國內雖然沒有明文規範,但隔熱紙的紫外線隔絕率,應該在99%以上才能有效防止皮膚曬黑曬傷,根據國際隔熱紙安全標準,前擋的透光率也應在70%以上。隔熱紙FSK業者也提醒民眾,選對正確的隔熱紙,能有效使汽車冷氣油耗下降,防止皮膚曬黑、曬傷,避免愛車內裝龜裂、變色。而且一般隔熱紙也都有使用壽命,為確保行車安全、減少曬傷、降低車室溫度,車主應適時更換高品質的隔熱紙,千萬不要誤以為有貼就行了。更多詳情請上: http://www.fsk.com.tw

訊息來源:BDM主動媒體、BDM倍力數位行銷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