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0:24

金曲獎頒獎 阿密特奪六大獎

記者宋燕旻宋佾璋台北報導

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昨晚熱熱鬧套舉行頒獎典麗,最大贏家是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共拿下最佳女主唱、最佳國語專輯等六項大獎,天王陶喆封王,不過很可惜的沒有親自領獎,新人獎則是由徐佳瑩奪得。

真的超級皮,陳奕迅賣足關子,讓台下的入圍者,緊張的不得了。最後得獎的,是他。等了八年,再度拿下最佳女主唱,阿妹哭成淚人兒。(畫面由台視提供開始)。而男歌手部分,則由陶喆,打敗強敵陳奕迅、蕭敬騰、JJ、方大同,替自己拿下,第一座歌王寶座。LALA徐佳塋,創作專輯初試啼聲,果然不負眾望,拿下最佳新人獎。而這次阿妹化身阿密特,真的一飛沖天,編曲、作詞、製作人、最佳歌曲。通通被阿密特專輯包了。就連最受矚目的最佳國語專輯,一樣也是他,連拿六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至於入圍六項的陳綺貞,全部槓龜。則是本屆金曲獎,最大的遺珠。(畫面由台視提供結束)。記者宋燕旻宋佾璋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