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2:42

五都聯合造勢 國民黨推ECFA利多

李曉儒 彭耀祖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下午出席國民黨恢復召開的縣市長聯繫會報,除了替五都選舉參選人造勢,也藉著釋放ECFA利多,營造五都力挺ECFA來拉抬人氣,國民黨五都參選人通通到場,展現大團結。

=。帶領國民黨五都選舉參選人一起造勢,總統馬英九以黨主席的身分,帶頭輔選。而國民黨拚五都,主打ECFA大利多。 。全黨力推ECFA,就是希望ECFA簽訂後,也能為國民黨的選情,帶來利多消息,就連五都參選人講政見,每一個人也要和ECFA扯上邊。 。 。 。要宣傳ECFA有多好,國民黨還恢復縣市首長聯繫會報,讓各縣市首長和五都參選人能攜手力挺。而這回縣市首長會報,馬總統有鑑於八八風災傷害,也當面要求各縣市及行政首長,防災救災的準備,一定要做好。 。一方面要結合ECFA,為國民黨五都大選宣傳造勢,另一方面馬總統也不忘要求行政團隊繃緊神經,預防天災對國民黨執政和選情的衝擊。記者李曉儒彭耀祖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