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指考情侶檔 進試場先吻10分鐘

潘潔瑩 許文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日特企。來關心國中的二次基測,在今天登場。不過,這次報考人數只有12萬7千人,創下歷史新低。以往在考試這天,學生應該都會拿著課本,趕快臨時抱佛腳,沒想到,現在的學生跟以前很不一樣。我們的記者就發現,不但有學生玩撲克牌,還有一對小情侶,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整整親吻了十分鐘,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打考試預備鈴了這對在教室前的小情侶,不趕快拿書起來考前抱佛腳。男生頭靠著留一頭長捲髮的小女友,就在人來人往的考場,當場親吻起來。小女友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往後閃躲,小男生馬上表示體貼,拿起扇子來幫女友搧風。搧阿搧,兩個準考生怎麼都沒人擔心等下的考試,反而是越靠越近。

  

  最後小男生用扇子擋住兩個人的臉,兩個人親到渾然忘我。明明只剩下幾分鐘就要進場考試了,小情侶旁若無人的摟腰親吻,讓旁邊路過的家長也搖頭,議論紛紛。終於打鐘了,兩個人才難分難捨的進教室。

  被拍到的兩個學生是上週指考時的高中生。這禮拜豋場的基測,國中考生恐怕是天氣太熱,忙著搖扇子,考前看書的很少。有的忙著哈拉聊天。有的已經在玩撲克牌了,不然就是忙著打手機,等著計劃考完後要趕快去玩。隔天還有考試,學生卻老神在在要去玩。不知道是臨時抱佛腳已經不流行,還是應考學生們個個實力太堅強。考場緊張K書的畫面,和以前學生那種遇到考試就很緊繃的氣氛,還真是看不太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