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打敗林志玲! 小S奪美腿冠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除了除毛之外,夏天到了,很多女生最怕穿短裙時,蘿蔔腿會跑出來,所以,會使用很多瘦腿的產品,不過要告訴您,這幾個都是唬人的,像穿美腿襪、抹辣椒皂、或是穿五指鞋,都沒有太大的效果,而到底誰的腿最美呢,一份最新調查顯示,小S打敗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隋棠拿下美腿冠軍。

  修長的美腿,讓第一名模的林志玲,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但是美容中心公佈的網路票選,林志玲的美腿,屈居第三名,遠遠輸給身高比她矮十幾公的辣媽小S,小S雙腿勻稱白皙,這次得票率高達百分之32,榮登冠軍,亞軍則是隨棠,那到底什麼樣的腿才是美腿,這位小姐遠遠超過美腿標準值,因為黃金比例,必須是最粗小腿圍,除以膝蓋到腳底板長度,界在0.67到0.7之間,數值越大蘿蔔腿狀況越嚴重。

  網友認為,雙腿最有進步空間的代表就是宅男女神瑤瑤,想要有一雙美腿,可得下工夫,街上短裙辣妹這麼多,大家都怎麼保養呢,看在專業醫師眼裡,這個方法行不通,還有還有,如果您喜歡穿美腿襪,或是一邊使用辣椒皂,一邊淋浴,還是穿著這沒有後鞋根的五指鞋,通通錯錯錯,因為這些方法都無法使小腿肌肉消失,醫師建議最新的導航瘦腿術,效果好復原速度快,但是價錢不便宜,想嘗試可得墊墊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