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58

史上最貴帳單! 2個月電費1.8億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會不會太誇張,兩個月的電費要1.8億元,高雄縣永安鄉有六戶人家,收到的電費單,每一張都是六千多萬元,其中一戶收到三張電費單,總共要繳的是1.8億元,看到這麼帳單的數字這麼多個零,住戶都嚇呆了,原來是台電搞烏龍,電腦出問題才會印出這有天文數字的帳單。

  你家的電費每期繳多少,要是收到這張,包準你驚聲尖叫,有沒有搞錯六千萬,讓我們來看看,哇賽,這麼多個零讓人眼花撩亂,仔細來數一下,1234567總共有七個零,真的是六千萬,再看看另外這張電費單,六千萬後面還有零頭30塊,這個數目對民眾來說根本是天文數字,連唸都唸不出來,不是啦這位先生,是六千萬零30元啦。

  到底是怎麼用掉六千萬元的電,你看看一個檳榔攤一台飲料冰箱,還有一台冰箱,就這樣嗎,怎麼那麼耗電呢,再看看這戶人家,再怎麼熱都是用扇子搖啊搖的,連個冷氣都沒有,高雄縣永安的新港村,就有六戶人家都收到六千多萬的帳單,光這家人就收到3張多達1.8億,一個村就花掉4億多電費真的很扯,原來是台電搞烏龍啦,電腦突鎚數字大亂,才會搞出這天文數字的帳單,幸好台電認錯,要不然這上億的電費,恐怕賣掉整個新港村都不夠繳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