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陳致中召妓? 友人:車又借別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說被拍到的銀色轎車早就借給朋友,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友人,他是一名樂手叫林偉斌,四十多歲、留長髮,在高雄相當有名氣,他說跟陳致中的交情好到可以在陳致中家自由進出,車子也是他借的,不過當天他又把車借給了另一名台北的朋友,對於召妓,同樣是全盤否認。

  陳致中友人林偉斌:「他(陳致中)是借我,當然他(陳致中)也不知道我借給誰,因為我也沒跟他(陳致中)報告說,我把你的車借給我的朋友。」

  

他就是陳致中口中說,借走車子的林姓友人林偉斌,被一週刊爆料出借車去召技後、他立刻出面否認,承認那部銀色休旅車是他跟陳致中借的,不過卻把召妓的責任全部推給所謂台北的朋友,但是當記者再往下繼續追問部份借車的細節情況,林偉斌似乎已經開始不知道怎麼回答,對於車子借人的時間點跟地點,林偉斌回答不但有遲疑,還甚至會把時間說錯了,眼神也開始不如一開始的篤定,慢慢的會左看右看,兩隻手一下子交疊、一下子拿拿桌上的鑰匙,緊接著又想起身離開,看得出來他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沒有料到記者會問的這麼細節,讓他想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可能真的是招架不住了,林偉斌拿起鑰匙起身趕緊離開。

  陳致中朋友:「(他還車是在哪裡還?是什麼時候還?)我如果沒有記錯,後來我在一間,嗯,紅酒店等他,他才把車子開來。(那時候是7月3號嗎?)應該是7月3號,老實說我是沒有記得很清楚。(所以說你跟陳致中的交情好到你跟他借車,然後再借給別人?)當然!我借給別人,就像我認識妳,妳要跟我借車,我也會借妳啊,這是我個性的問題。」

  其實林偉斌算是高雄有名的在地音樂家,跟陳致中會認識,也是因為之前幫忙黃睿靚開音樂教室,之後甚至許多陳致中的公開行程都可以看到他出現,不過如今卻牽扯上借車召妓,第一時間就出面回應,到底是上火線替好友滅火,還是沒辦法了、趕鴨子上架幫忙推卸責任,真相就像是他交代不清的過程,也讓人越看越模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