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5天輸1億! 婦人賠掉7間豪宅

林昱孜 宋佾璋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婦人因為簽賭而一夕致富,曾經捧著六百萬元的鈔票捐獻給貢寮的德心宮,不料因此而沉迷於簽賭的她,後來又輸了一億多元,擁有七間房子的她,家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廟裡的龍柱上和龍壁上,寫著的這個李雅純可是廟裡的大恩人,時間回到八年前,當時的德心宮正在進行重建,李雅純知道了之後,捧了六百萬的現金捐獻給德心宮,怎麼會這麼有錢,一個女人家沒有工作也沒有嫁入豪門,李雅純卻有六百萬,原來這些錢全是簽賭得來的,當時大賺了1400萬元的她,除了捐獻給廟宇改建外,也投資買房,光是登記在他名下的房子就有七間,包括中和板南路這間大廈的其中一戶、忠孝街的這棟透天厝還有泰和街的這棟大廈,當中也有兩戶是登記在李雅純名下,出入都靠名車代步。

  廟方人員:「召開委員會,要去幫她。(幫她的忙) 對。」

  不過成也簽賭敗也簽賭,後來的她一夜潦倒輸了一億多元,廟方念在當時對廟宇重建有恩的她,特別召開小組會議,知道有困難開會幫她,廟宇好心還給她80萬當作救急,不過這80萬對欠了一億多元賭債的她只是冰山一角,李雅純過去的風光,恐怕只紀錄在廟宇的龍柱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