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參選大高雄議員 陳致中仍不鬆口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要參選了嗎?兩位焦點人物,先來看到,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之前一直被傳,即將加入年底大高雄議員的選舉,今天他出現在掃街拜票的場合,幫民進黨的參選人造勢,而被問到是不是要參選呢,陳致中雖然不願鬆口,但也說,如果真的要投入選戰,會以記者會的方式,公開宣布。

  一串又一串的鞭炮聲,炒熱選舉氣氛,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陪著要參選的麻吉好友民進黨參選人,掃街造勢,頗有幾分以前爸爸陳水扁陪同參選人拜票的樣子,南部民眾的反應很熱情,聽到廣播就跑出來豎起大拇指或是猛招手,這讓原本很擔心民眾反應的陳致中,直說很感動,不過陳致中到底要不要出來參選市議員,還是不願鬆口,但是這樣掃街感受民情,對陳致中來說還真的是第一次。

  頂著陳水扁兒子的名號,陳致中很搶眼,無論是不是幫自己年底選戰暖身,這個動作至少也讓陳致中,有了最直接與選民面對面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