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6:00

搶佔醫師缺 綠島鄉長槓衛生局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的是A很大,綠島鄉長自己爆料,台東縣衛生局長陳照隆每週六日都會到島上衛生所值班看診,一天2萬元,一個月八天就有16萬,但其實都閒閒沒事,而且他甚至一個人就佔用了一整間的宿舍,讓其他的醫生只能花錢去住民宿,實在很不公平。

  

來到綠島,這一棟白色的二樓透天厝,本來應該是衛生所輪值醫生的公共宿舍,不過現在卻成了台東縣衛生局長陳照隆來綠島值班時的獨享福利,當地的居民都知道,這房子拉下的鐵門只有局長一個人有權力開,其他的醫生只能乖乖花錢住民宿,實在不公平。

  連當地鄉長都看不下去,鄉長氣呼呼的說,上頭醫生輪值表寫的清清楚楚,局長陳照隆的看診日期都是固定排在六日,一天兩萬的加班費讓他一個月至少領到16萬看診費,先不管到底有沒有這麼多人來看病,但是明明一星期才來兩天,卻把宿舍資源全霸佔,這樣的說法就是擺明還是要佔用宿舍,其他醫生看在眼裡敢怒卻不敢言,鄉長聽了更火大,直喊難道局長這樣A都沒有人可以制止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