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8:58

指頭的秘密! 個性.能力看長短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從手指和腳趾,都可以看出很多祕密,趕快把你的手伸出來看一看,有研究指出,無名指長的人數理比較好,也比較會賺錢,中醫師還說,如果小指頭越粗越長,這樣的人性能力也越好,因為小指頭管的是腎和性器官,還有一個非正式的官方統計,如果女生的腳趾頭,第二指比大拇指長,這樣的女性,可能是個女強人。

  這兩位小姐正好一起做腳底按摩,你猜哪一個比較溫柔?其實,從腳趾頭就可以看出來,左邊的小姐她的腳拇指比第二指長很多,據說這樣的人脾氣好,個性也比較溫和,準不準嗎?果然講話輕聲細語好溫柔,再看看右邊的小姐,她的第二指比大拇指長了一點,這樣的人似乎比較暴躁,雖然不想承認,但聽的出來她的嗓門確實比較大聲,這是民間流傳的說法,從腳趾頭的長度可以看出女人的個性,如果第二指比大拇指長,這樣的人可能是個女強人,這位太太趕快低頭看看,也說自己真的不是溫柔小女人。

  不只腳趾頭可以看出個性,你的手指頭也會洩漏很多祕密,像是無名指越長,代表你的數理能力越強,這是真的嗎?我們到數理資優班來問問看,一點也不誇張二十幾位數理資優生,都是無名指比較長,還有一份英國研究指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比較會賺錢,看看這五位分析師,還真巧每個人的無名指都很長,原來是因為無名指管的是荷爾蒙,無名指越長代表男性荷爾蒙越強,這樣的人比較積極進取,所以口袋才會MONEYMONEY。

  不過男性更在意的可能是性能力,中醫說關鍵就在小指頭,所以小指頭越長體力也越好,不過到底小指頭要多長才算長呢?醫師說跟你的無名指比一比,難怪古人常說,小指過三關人逢絕處也能生,下次看到別人比出這個手勢,不要以為他在挑釁,或許他在炫耀他的性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