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向上直衝! 扯斷阿嬤手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坐電梯真的要很小心!台北市一名七十一歲阿嬤,用繩子拉著學步車上的一歲小孫女,阿嬤剛進電梯,沒想到電梯門突然關門還啟動向上,孫女還在電梯外,阿嬤一心只想著不能放開繩子,沒想到卻被強大的拉力,扯斷手指頭。

  一歲的小孫女當時就坐在學步車上,和阿嬤準備回家,而他擔心孫女亂走,所以手上拿著童軍繩,一邊繞在自己的手指上,另一頭綁在學步車車頭,電梯門一開,阿嬤兩腳腳踏進去之後,電梯門突然關了起來,往上升到三樓,電梯裡的阿嬤,根本來不及解開還繞在手上的童軍繩。而電梯外的小孫女,則是雙腳朝天,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當下,阿嬤一心就只想到孫女的安危,所以怎麼樣都不願意放開手,直到手指被扯斷的瞬間,才終於痛的鬆手。慶幸的先進電梯是阿嬤而不是孫女,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只是,脆弱的手指,哪能抵擋這麼強大的拉力,所以看看他的左前臂,現在,用厚厚的石膏包裹著,而石膏當中,還隱約可以看到,左手掌還有些微紅腫,即使,目前傷口已經縫合。但是用繩子拉著孫女進電梯,的確危險,不過,還可以確定的是,夾著一根繩子,老舊的電梯真的會感應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