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馬車浪漫迎娶 大雨淋成落湯雞

林志輝 報導

  台中一名技術員,為了讓太太有個難忘婚禮,特別找來了白色馬車充當結婚迎娶禮車,本來想塑造浪漫氣氛,不過卻碰上了大雨,新郎新娘一走出家門就淋濕,雖然很掃興,但小倆口直說,真是難忘的回憶。

  台中環中路上居然出現了白色馬車,馬兒一步一步走,後面跟著一長串塞車車陣,卻沒人敢按喇叭,因為坐在上面的可是穿著禮服的新郎和新娘沿街遊行,宣告大家他們結婚了。

  走過中清交流道下,上班的車子不敢超前,不過這天氣叫人想美也美不起來,光看新郎新娘要走出家門口,礙於習俗不撐傘,小小的米篩實在很難遮住兩人。一群迎親親友也在大雨漫步,新郎帥氣西裝也被淋的濕搭搭,但心情一樣很HIGH。

  會想到用馬車是因為兩人的家,只有五分鐘車程,新郎覺得傳統禮車太過老套,才會想到童話故事中的馬車,想給新娘一個驚喜。新郎新娘頭頂上還有車蓋擋雨,不過最苦的就是駕車的馬夫和馬,他們淋得一身濕。雖然浪漫變得掃興和狼狽,但一輩子才這麼一次,實在是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