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58

住院還貪吃! 英國最胖女一命嗚呼

綜合報導

  英國最胖的女人雪倫因心臟病過世了,40歲的雪倫因為產後憂鬱症而暴飲暴食,身高152公分,體重高達286公斤。醫生強迫她留院減肥時,家人還偷渡家庭號的炸雞、魚片和薯條給她吃,導致她心臟病發死亡。

  20年前結婚時,堪稱是清秀佳人,20年後,成了全英國最胖的女人,病床上的她,身高只有152公分,體重卻重達286公斤,大約是四個標準體重男性的總合。雪倫結婚20年,生了四個子女,婚姻美滿,又沒有家族肥胖基因,會胖成這樣,全是因為產後憂鬱症導致她暴飲暴食,無法節制。

  憂鬱症讓她狂吃,一隻烤雞擺在面前,大快朵頤的模樣,是她後半生悲劇的縮影。由於她嚴重超重,因此近幾年都要長期臥床,5年前起接受醫療當局24小時照顧,丈夫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她。雖然醫院年初曾為她進行縮胃手術控制體重,但依然無法控制她的食慾。

  最近住院時,雪倫苦苦哀求家人替她偷渡食物,家庭號的炸雞桶、魚片和薯條成了她的最後一餐,雪倫最終因心臟病發而過世。據英國媒體報導,雪倫從病房移靈時,因為體重太重,還壓垮了一台推車。雪倫的悲劇值得要為人母、為人夫的一個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