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6:00

輕熟女當道 31歲女人最美!

綜合報導

  

每天清晨攬鏡自照,擔心自己年華老去嗎?最新調查顯示,有自信的女性最美,而且30前後的女性比18、19歲的年輕美眉更具有吸引力,因為自信和個性會增添美麗,而其中31歲是女人最美的年齡。

  

不知何時,社會開始流行熟女這個名詞,許多坐二望三、坐三望四的女性最怕聽到這個名詞,拚命想裝小、抓住青春的尾巴,但英國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美麗是會隨著年齡而成長的,這份針對兩千多名男女所做的問卷調查顯示,許多人認為和其他歲數相比,女性在31歲時最有吸引力。

  英國知名女主播克莉絲汀布里克雷、選秀節目《舞動奇蹟》評審艾莉莎迪克森和模特兒凱莉布魯克,都是卅一歲美人,這個階段的女性最美的原因可能是,她們不僅仍有年輕氣息,還兼俱自信,並且更懂得掌握時尚、懂得打扮自己,至於什麼是美,約七○%的人選擇自信、其次才是外表容貌。

  此外近三分之二的女性同意「美麗會隨年齡增長」,超過一半的人表示,當她們變成熟時、安全感也會隨之增加,感覺自己變得更漂亮,這份調查能幫助那些擔心年華老去的女性找到"回春"妙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