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8:58

不能"生"的秘密! 孕婦拒就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真的是不能說的祕密,一名未婚懷胎七個月的女子,坐火車南下要到台南,沒想到,經過新竹站時,突然肚子痛,甚至痛到翻白眼,就是不肯就醫!原來,她擔心一到醫院,身分曝光,讓家人知道,自己和有婦之夫同居,而且就要生孩子了!這女子和台鐵人員爭執了三個小時,最後沒力,才乖乖被送醫。

  火車到站,這名身穿黑色洋裝,長髮披肩的孕婦,完全沒力氣站起來走路,因為,肚子痛到不行,她癱在月台的座椅上,說什麼都不肯就醫,後來,人被帶到休息室,她左手壓著七個月大的肚子,痛到臉色發白,就快暈了過去,搖頭,就是不要去醫院,為了要離開這裡,她突然站起來,說願意去醫院,卻堅持不要任何人陪,嘴巴說,自己可以走,但事實上,才走個二步,肚子痛到不行,又停下來走不下去,她走到那,救護人員就把輪椅推到那,就這樣子,在車站耗了三個小時,最後半推半就,由警察開警車,自掏腰包,才願意去醫院。

  忍了三個小時的腹痛,拒絕就醫,原來,她有個不能說的祕密,和有婦之夫同居,而且就快生孩子,不想讓家人知道,但最後實在很怕小朋友就這麼蹦出來,只好乖乖的去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