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總統10年不換裝 西服師看不下去!

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的名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連穿著也是一成不變,老西裝穿十年,讓總統級的西服設計師看不下去。設計西服的名師梁冬富批評馬英九西裝,塌塌皺皺的,缺乏一國之尊的氣勢,建議總統不要太過節省,應該要訂製適合自己的西裝。

  出席追思會,馬總統低頭默哀,西裝看來有特別挑過,但是平常好像不是這樣子,馬總統的西裝,有點垮垮的,不但沒腰身,袖子還皺皺的,原來馬總統的西裝,已經穿十年了,原來第一年擔任台北市長的時候,就是這一套。

  當年的馬總統比現在還瘦,所以西裝看起來更鬆了,不只西裝塌,馬總統坐著接受專訪時,襪子也露出一大截,褲子明顯比旁邊的主持人短很多,褲子太短、領帶卻太長,一般人領帶只到腰際,馬總統卻延長到腰帶下方,馬總統省成這樣,讓西服設計師都看不下去,批評缺乏一國之尊的氣勢。

  不只西裝塌被人嫌,馬英九的領帶也太長,相較於省錢省過頭的馬英九,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西裝筆挺,就被設計師公認穿著品味最好,年輕一輩的新聞局長江啟臣,出席這一屆金曲獎,領結搭配黑色西裝,既時尚又帶點雅痞風,獲得造型師好評,政壇三代穿衣風格可說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