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返抵國門 中正機場風聲鶴唳

連戰返抵國門 中正機場風聲鶴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搭乘港龍的航空班機,已經抵達中正機場。飛機停在中正機場的停機坪,同時空橋也逐漸搭上了機門,隨時準備讓連戰下飛機。這次連戰展開了八天七夜的中國和平之旅,在四月二十六號出發後,一度引爆藍綠雙方群眾在機場的激烈衝突,事後在國內也引發朝野間相當大的風波。

  這次連戰到中國訪問,除了在北大演講之外,也跟胡錦濤會面,同時達成了五點共識,原本計畫稍後他下飛機後,會發表簡短演說,不過幕僚表示,演說是暫時取消。

  初步估計,大概逮捕了至少十個人,其中包括四名黑衣人跟三名立委,分別是民進黨的林國慶、曹來旺跟江昭儀。連戰抵達後,國民黨的朱立倫等人都在機艙外接機。不過,目前在航站裡面,卻沒太多的警力在部署,依照目前情況來看,連戰等會可能會前往地下停車場,然後走停機坪出去。

  等會連戰步出大廳後,現場完全在警方的控制下,應該不會爆發任何肢體衝突,將會完全不同於426當天的場面。接機的場面相當盛大,二航站的大廳外面現在沒有太多的民眾接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