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1:58

欠債1.2億 帝寶豪宅恐法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豪宅帝寶,傳出有一戶恐怕遭法拍,這一戶屋主就是國際山霖汽車前負責人林富慧,因為欠稅100萬,也積欠一間上市公司1.2億,因此公司名下登記的帝寶豪宅遭聲請假扣押,只是林富慧因財務糾紛案件,去年就入監服刑,因此她所住的帝寶可能遭銀行法拍。

  

可能被法拍的屋主就是她,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董事長林富慧,曾和股東爭經營權,遭到大批黑衣人包圍,還差點影響客運的營運,之後涉入客運採購弊案,還因為擴廠案被起訴,雖然己經入監服刑,只是公司欠稅100萬,還欠一間上市公司1.2億,怎麼還錢,用公司名義登記的帝寶豪宅首當其衝。

  林富慧的豪宅就位於五樓,樓上就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藝人小S許雅鈞也住在這裡的18樓,康師傅頂新集團魏應州四兄弟更是一口氣買下9戶,還有力晶董事長黃崇仁也是鄰居之一,可能走入法拍程序,以四年前預售時,一坪85萬元起跳,到現在的成交價,最高達一坪193萬來看,如果遭法拍,可能又會創法拍價的新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