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00

神奇虛擬棚 穿牆.抬車沒問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壹電視的網路新聞昨天首播,利用動畫把攝影棚變成虛擬情境,主播還可以和動畫中的人物互動,效果非常地炫,也讓人見識到虛擬特效,真的很神奇,不過華視新聞早就利用虛擬動畫,製作了不少精采的新聞,記者不但可以穿牆,還可以把車子抬起來。

  別懷疑您的眼睛,眼前這有樹木有沼澤的熱帶雨林,就是攝影棚用虛擬動畫打造出來的亞馬遜河,畫面上還有兩公尺的大鱷魚,主播還被土著攻擊,好險彎個腰躲過了,但玻璃卻碎成一塊。

  而這個棒球砸碎螢幕的畫面,也讓人印象深刻,壹電視的網路新聞,讓大家見識到虛擬動畫的神奇,不過早就有無線電視台,利用虛擬特效,製作出不少精采新聞。這位華視女記者緩緩走向牆壁,眼看就有撞上了,但是她竟然穿牆而過。還有,利用虛擬特效,記者還可以跟李安大導演一起走在星光大道,還能變成無敵女超人,雙手舉起轎車。更神奇的是,一下變大、一下縮小,還可以裝支竹蜻蜓飛在半空中,想要有什麼畫面,就有什麼畫面,讓人不禁讚嘆,虛擬動畫真的太神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