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8:58

買"不冰的"飲料 男行竊全都錄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這名小偷,鎖定檳榔攤下手,他會故意點沒冰的飲料,趁老闆娘去倉庫拿的時候,趁機搜刮抽屜的現金。用這樣的手法,已經連續行竊三次,得手1萬多元,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清楚拍下王姓男子行竊過程,他到檳榔攤,開口就說要一罐沒有冰的飲料,老闆娘只好快速奔跑要去倉庫拿。就在這時,四下無人,王姓男子走進店裡面,打開抽屜,拿了一疊鈔票,放進口袋,隨手抓一包菸,接著再打開冰箱,偷一罐飲料放入褲子。動作熟練,完全不緊張,等老闆娘回來時,還拿偷來的錢結帳。

  隔天他又來了,一樣買沒冰的飲料,趁老闆娘前腳離開,他後腳馬上進入,打開抽屜,抓了一把百元鈔票,再走到外面。而他用同樣的手法連續偷錢,第三次也是搜刮現金,態度從容不迫。

  被偷的,就是台中這間檳榔攤,光被歹徒光顧三次,就損失1萬多元,老闆娘氣炸了。老闆娘說王姓男子是老客戶,才會放心離開到倉庫拿沒冰的飲料,沒想到給了他下手機會。幸好監視器拍下一切,警方從貨車車牌,以車追人逮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