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8

中午用餐時間 竊賊摸進辦公室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上班族中午出外用餐,可要留意了!最近出現了一名小偷,專挑辦公大樓下手,他穿的西裝筆挺,讓人誤以為、他也是大樓的員工,等大家去用餐,他就進入辦公室行竊,而且更氣的是,當他得手時,他甚至還會在攝影機前,露出成功的微笑。

  穿著黑色西裝身高大約180公分的男子,看起來像是來洽公,他出現在辦公大樓裡,樣子看起來年紀差不多30歲出頭。經過他身邊的這一群是電腦公司的職員,吃完午餐回來準備回到辦公室,其中有人覺得很奇怪。因為這一層只有他們一間公司,在正中午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陌生人,感覺很不對勁。職員黃先生知道有陌生人出現,警覺性很高,一回到辦公室,馬上檢查自己的財物,一看皮夾和桌上的筆電都不見了。更讓這些上班族生氣的是,這一位小偷得手之後,還躲在牆邊偷笑,仔細一看這微微上揚的嘴角就像是在嘲笑他們。偷人東西還敢笑,讓失去財物的被害人心情更沮喪。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位小偷是先坐電梯到26樓,再一路走樓梯下來,哪間辦公室沒人就偷哪間。警方提醒上班族,其實最保險的方式還是就要像黃先生這個動作一樣,只要離開就上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