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2:00

毒害小生命! 懷胎9月行竊買毒

史恩銘 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都懷孕了還在吸毒,台中縣一名懷胎九個月的孕婦,因為戒不掉吸毒、又沒錢買毒品,居然闖進民宅偷東西,甚至連民宅主人放在桌上的香煙都不放過,而且離開的時候還邊走邊抽菸,完全不顧肚子裡的小寶寶,也做了最壞的示範。

  

監視器畫面看見30歲黄姓孕婦,挺著大肚子騎腳踏車在民宅前來來回回,她已經盯上了這戶人家,看見屋子裡有小孩看家、沒大人在,穿著紅上衣、黑長褲的她居然騙小孩開門,推門進去後偷了東西就跑,等到出現在鏡頭前,她嘴巴上已經叼了根煙,她不只進入民宅偷竊,連男主人放在桌上的香煙都拿,還沿路邊騎邊抽,完全沒顧忌肚子裡面的小生命,真的是很沒責任感的母親。

  這名黃姓孕婦被抓進警局已經無數次,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只要毒癮發作就找民宅下手偷竊,但因為她的大肚子很容易一眼就被識破,儘管再一個月就要臨盆,還是得因為她的偷竊,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一起進監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